|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大连海峰伟业仪器有限公司

超声波流量计,超声波热量表,超声波水表

网站公告
大连海峰TDS-100系列超声波流量计,双声道超声波流量计,低功耗超声波流量计,超声波热量表,超声波水表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静
  • 电话:4006651992
  • 手机:1594288034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超声波流量计不显现流量该怎么处理?
新闻中心
超声波流量计不显现流量该怎么处理?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743        返回列表

1.将流量计主动计算出的装置间隔了解得太机械,将间隔精确到mm去装置,其实这个间隔仅仅参考间隔,由于管道环境的影响,比如壁厚的偏差,内壁的不光滑,都或许导致声波信号的偏离。所以咱们在实际装置时一个非常有用的方法就是:先将上游传感器固定好,然后按主机上的M90键查看信号强度和质量。一般来说,UP和DN都应该在80以上,Q值低于50流量计无法正常丈量。

 2.在用户装置问题中,经常会有用户在查看M90菜单时UP和DN都是0,这个状况的原因首要是没有涂抹耦合剂或许卡箍没有拧紧,还有一个原因是装置时管道中没有水。

    3.Q值是0的原因大多是间隔不当,此刻翻开M90菜单,慢慢移动下游传感器,当Q值得到一个zui大数值时固定好即可

超声波流量计计运用常见问题有以下6点:

 1、瞬时流量值波动大

 瞬时流量值波动大表现为信号强度波动大和自身丈量流体波动大两方面。解决方法是调整好探头方位,提高信号强度(保持在3%以上)保证信号强度安稳,如自身流体波动大, 则方位欠好,从头选点,保证前10D后5D的工况要求。

 2、外夹式流量计信号低

 外夹式流量计信号低首要是因为管径过大,管道结垢严重,或挑选装置方法不对。对于管径过大、结垢严重,主张采用刺进式探头,或挑选“Z”型装置方法。

 3、刺进式探头运用一段时间后信号下降

 刺进式探头运用一段时间后信号下降或许探头发生偏移或探头外表水垢厚。须从头调整探头方位,清冼探头发射面。

 4、开机无显现

 开机无显现查看电源特点是否与外表的额定值相对应,保险丝是否烧断,如以上问题不荐在,对主张把仪器发回原厂由专业技术人员查看。

 5、开机后外表仅有背光,无任何字符显现

 开机后外表仅有背光,无其他任何字符显现此状况一般为程序芯片失,主张把仪器发回原厂进行处理。

 6、超声波流量计在现场强搅扰下无法运用

 外表在现场强搅扰下无法运用是由于供电电源波动范围较大,周围有变频器或强磁场搅扰,接地线不正确。给外表提供安稳的供电电源,外表装置远离变频器和强磁场搅扰,有良好的接地线。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