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大连海峰伟业仪器有限公司

超声波流量计,超声波热量表,超声波水表

网站公告
大连海峰TDS-100系列超声波流量计,双声道超声波流量计,低功耗超声波流量计,超声波热量表,超声波水表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静
  • 电话:4006651992
  • 手机:1594288034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超声波流量计传感器的选用问题
新闻中心
超声波流量计传感器的选用问题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85        返回列表

超声波流量计传感器是转化元件和灵敏元件两个部分组成。转化元件是指传感器中将灵敏元件响应的被测量转化成适于传输或测量的电信号部分;灵敏元件是指传感器中能够直接响应被测量的部分。
因为传感器的输出的一般都是十分弱小的信号,因而需要将其调制与扩大。 但跟着科学技术的不短发展,人们又将这部分电路及电源等电路也一同装在传感器内部。这样,传感器就能够输出便于处理和传输的可用信号了。
而在以往技术相对而言较落后的情况下,所谓的传感器是指的灵敏元件,而变送器则是转化元件。 传感器一般由灵敏元件和转化元件组成,是能够检测划定的被测量并依照一定的规则转化成可用输出信号的器材或装置的总称。当传感器的输出为划定的标准信号时,则是变送器。
将物理信号转化为电信号的器材称之为传感器,而将非标准电信号转化为标准电信号的仪器称之为变送器。
一次外表指的是现场测量外表或基地控制表,二次外表指使用一次表信号完成其他功能。变送器和传感器一起构成自动控制的监测信号源。
不同的传感器和相应的变送器组合在一同能够知足不同物理量的需求。传感器采集到的弱小的电信号是由变送器来扩大,将信号扩大后以便于转送或发动控制元件。
传感器把非电物理量转化成电信号并把这些信号直接传送到变送器。
还有一种变送器是将液位传感器里下部的水和上部蒸汽的冷凝水通过外表管送到变送器的波纹管两边,以波纹管两边的差压带想法械扩大装置用指针指示水位的一种远方外表。此外,还有把电气模拟量变换成数字量的也能够叫变送器。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